cici,,w

史上最没有文采的评论

   真的好甜欧。

   每次看光老师的文都忍不住捂住胸口疯狂心动。

   什么人才能把文章写的这么甜,好像空气里都是草莓棉花糖的味道?什么人都能每次开车都能解锁新车速,高架都不上了直接带你环游外太空?

   我以前从来都不喜欢太甜的东西,觉得很腻。但是光老师的文字真的给了我全新的感受。悲伤难过的时候,忙忙碌碌一整天下班回家洗漱完毕在床上躺平的时候,看看小情侣甜甜的爱情,就觉得一切疲劳痛苦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幸福和甜蜜挤满了心脏的每一个角落。

   真的很喜欢光老师笔下的宜嘉,一个温柔耐心体贴,一个可爱纯真善良,不管在一起多久都能保持恋爱初期的心动与热情。两人之间没有误会,就算有也能三秒消除,然后秀你一脸恩爱。不是不会碰到问题,但是有你在身边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

   光老师的每一篇文都好喜欢,但是睡星真的最让我手脚蜷缩。

   好喜欢嘉嘉经历那么多挫折仍然保持初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不骄不躁努力得让人心疼,好喜欢他尽管收到了很多恶意但是仍温柔以待这个世界的样子。这么好的他,理应得到全世界最令人艳羡的爱情。好像三俗的说:段恩,使劲给我宠呀!

  好喜欢阿段可以为了嘉嘉放弃曾经的一切,一步步为了心爱的人强大,默默守候七年。甚至只要对方幸福,可以不拥有他。真的是理想型,嘤嘤,遇见这样的男人怎么能不心动呢😭

  最最喜欢的还是小嘉不论在外面如何强大,能独当一面,到段恩这里还是可以尽情任性耍赖。“但是他要是醒不来,那这一次,是我最后一个当小朋友的机会了……”真的就,好好哭欧。

  比喜欢睡星还要喜欢的是光老师这个人。很少有作者愿意和读者分享自己生活里的点点滴滴,相互治愈相互拥抱。你是这么真实,这么可爱,让我感到了比看文还要多一点点的心动。就是,好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我没有恋爱,但是我每天都在心动耶。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