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

acatastatic

被自己的脑洞搞得夜不能寐,太想搞OA了,想看看O当攻是什么亚子,即使文笔奇差也想搞。


高冷报复社会o  (攻)X  强势花花公子a


       天气渐渐转冷,令人窒息的热度被连日的瓢泼大雨冲刷得一干二净,街上泛滥成灾的积水让出行都成了天方夜谭。


       下午四点,王嘉尔才迷迷糊糊转醒,残留的酒精就一股脑涌上来,剧烈的头疼一下子把意识炸得清明。


       一张陌生的漂亮面孔突然闯入视野,“早上好,不对,应该是下午好”。美人悠悠起身,堪堪遮住肩头的被单滑落,乳白色的肌肤上密密麻麻的吻痕一直蜿蜒到了被子下方令人遐想的位置。


       脸倒是不错,可惜自己最不喜欢的就是醉酒后被人随便塞一个就睡。王嘉尔在淋浴间回忆着昨晚的旖旎,但记忆好像断了线的风筝,怎么也找不回来。


      他慢条斯理地穿好衣服,就准备打开房间门走人了。


      “”哎,这么快就走了吗?昨晚挺开心的,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下次约?”


      王嘉尔只是回过头笑了笑,马上打开门就走了出去。


      睡过的人不睡第二次,这是王嘉尔的基本准则,何况还是在自己最讨厌的下雨天喝高了随便睡的人呢。


       回家的路上,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一条信息突然蹦了出来。“老板,别忘了晚上七点和刘老先生的约。”王嘉尔烦躁地啧了声,回了句“知道啦”。


       王嘉尔特别讨厌雨天出门,不知怎么的,自己碰上这样的天气总得出点幺蛾子。要不是受不住几个阔别已久的狐朋狗友死缠烂打,他是绝对不会去酒吧一不小心就被灌得个人畜不分的。


       奈何这次摊上了个大生意,刘老先生是画坛著名的大师,即使是在国际上也是颇有些知名度的。但前些年,老先生唯一的掌上明珠突然意外过世了,老人家一夜之间白发人送黑发人,至此封了笔,再也不肯作画了。甚至后来,老先生连以前的画作也不卖了,直接搬到深山老林里建了栋房子过上了与世隔绝的生活。自己找了各种关系,费尽心思跟人家耗了一个月投其所好,好不容易老先生松了口肯见他一面了。王嘉尔是怎么也不敢爽了这次约的,别说下雨,就算是下冰雹他也得去。


       “宜恩呀,你也不要太难过,人还是要先前看的。你说,她也不希望你这么难过一辈子不是。前些年,念琦刚走的时候,我也是怎么都缓不过劲来,但日子长了,渐渐的人也想开了,这一切都是命,人没法与之抗衡的,只有接受。”


         老爷子拍拍眼前人的背,只得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好,我知道了。时候不早了,您等会还有约,我就不打扰了。您好好保重身体,我还会再来看您的。”段宜恩一边应着,一边起身走到门口。


          雨大得吓人,一层层的水雾让本就不甚明晰的后视镜变得更加模糊,王嘉尔本来心情就不太好,一不小心没看清楚滑坡的地段,直接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一辆车。


         一句国骂脱口而出,王嘉尔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下了车,然而准备的一大堆话在看见对方的脸后,全   部化为了一句:wocao。


          今天一大堆倒霉事就是为了让自己碰上这么个出尘脱俗的天仙吗?值了,就是赔五十万也值了。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