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

抹茶芝士千层

我也不知道为啥给小作文起了个这个名字。

可能是觉得路子野给我的感觉很像抹茶芝士千层的味道吧。

刚吃千层的时候,最上端铺满了细细碎碎的抹茶粉,入口是淡淡的苦味。最开始两个人遇见的时候,段恩就先动心了,而嘉嘉还未能从与竹马的纠葛中脱出身来。我能感觉到段恩浓浓的爱意,一个从前只相信单纯肉体关系的人开始按时回家,开始一心一意。但嘉嘉就有点不同了,可能是对竹马感到心灰意冷了,也可能是需要一个爱自己的人来治疗上一段情感的伤口,在段恩的攻势下,他很容易就答应了。但是这样一段不太对等的爱情是潜伏着隐患的,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是那样甜蜜。嘉嘉的离开是情理之中,他自己都没理清自己的心意,这也是这段感情升华的必由之路吧,虽然令人心碎💔。

琳琅满目的绿色渐渐消失在视野里,突然,抹茶淡淡的苦味被浓浓的芝士奶酪的甜味冲刷得一干二净。嘉嘉回来了,虽然已经隔了三年,但是嘉嘉终于明白了段恩对于自己的重要性,段恩也始终无法忘怀他,两个人重归于好。这之后,就是天天狗粮了,什么解锁各种深入交流呀,哈哈哈哈哈,真是让人的心都融化在甜甜蜜蜜的恋爱里了。

吃到最后,舌尖与浓稠的芝士奶酪里躲躲藏藏的抹茶夹心不期而遇,长时间浸泡在甜味里有点劳累的味蕾一下子被绿茶的醇香所抚慰。两个人在每天的打打闹闹腻腻歪歪里逐渐打开心扉,这三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嘉嘉当初为什么离开,性格为什么发生这么大的变化?一切答案,我相信,都会慢慢浮出水面的。

现在的两个人,名义上是包养,实际上谁也离不开谁。只差那么一点点的坦白和敞开心扉,就可以没羞没臊耗完一辈子啦。

抹茶和芝士是绝配,路子野和床上野也是绝配。

我爱六月!我爱路子野和床上野!

重复一千遍!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