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

真的好喜欢他。

当我开心的时候,当我难过的时候,当我幸福的时候,当我孤独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

像一只喵咪一样窝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令人安心的香气,一个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

他疼爱我,照顾我,关心我,和我相依为命。

他说,我对于他就是全世界。

可是,我们不能十指相扣一起过马路,不能亲吻不能相爱,不能昭告天下我们只属于彼此。

我们不可以喜欢对方。

我好想忘掉这份喜欢。

拼尽全力,但我还是无法将自己从这份喜欢中抽离。

即使在吃下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药片,意识模糊到漫无边际的时刻,我脑海里还是会浮现他。

我喜欢他,真的好喜欢他,哪怕我们骨子里留着相同的血。

评论

热度(2)